双手插着荷包没有相连的耳机还在耳边假装喧

如果想要通过闭嘴的方式达到你想要的观点,那么我会一次一次的告诉你:别转身!与你我相平衡的不过是时间的水平线,相互的诉求不过是之间的寂寞点,而我已经背驰方向!

             你知道时间消磨最长的是初恋吗?

        当三年后我们再聊天时,原来我可以这样平淡回复了,没有兴奋,没有等待,没有努力思考,没有幻想,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真好!
        有这样的人说,当不知道怎么形容真心的时候,心会用痛来告诉你!所以说在16岁时,碰到像天使的你,懵懂无知就这样把你当成白马王子,把初心给了你,而事实证明谁爱的多一点痛就多一点。所以说没有我的存在你也一样在感情世界生活的很好。
         我也偷偷爱过,死死地纠缠过,而放低爱情的自尊有何意义,我丢弃过,捡起过,珍藏过,反复的拿出来过。当我真正醒了的那天,才重新认识了你,原来我爱上的是当初的回忆,而三年后你已经长的面目全非。
        今天我们再联系时,没有杂念,安静的回答问得问题,再礼貌的结束。原来时间真的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在没有解决方案的时候,为何不把它搁置在一旁,当你目光清晰时,忘记的理由会彻底忘记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