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插着荷包没有相连的耳机还在耳边假装喧

如果想要通过闭嘴的方式达到你想要的观点,那么我会一次一次的告诉你:别转身!与你我相平衡的不过是时间的水平线,相互的诉求不过是之间的寂寞点,而我已经背驰方向!

                      再相遇,你已红妆
  我想过很多次相遇,再相遇的场景。而始终没想到时隔四年,我们再相遇你已有你的红妆。
  曾经在一起的时候,我每个夜晚都会想象我们会相见的时刻,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烂漫的邂逅,悸动的时刻。而我们从相爱到分开都有在恰好的时机做我们想做的事。
  而我们分开后相遇的第一次,你告诉我这是你的承诺,我相信了这是你的承诺所以我允许我们再相遇。你知道的我这个人很绝情分手的恋人我是不会做朋友的,所以我们见面后没有再提这个话题。我们相遇在一起的时间了,我们都在应付自己的朋友,而忘记了我们为什么再相遇。其实我也在给我彼此一个机会,而你在我离开的时候也没有极力挽回,那个时候只要你说一句也许结局都会不一样。而时隔四年我们再相遇,你的食指间的戒指就好像在讽刺我一样,在那一刻我是恨你的!
   四年是一个数字,而你就是秒针失去我是你必要的选择。所以我们还是不见,再相见还是装看不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