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插着荷包没有相连的耳机还在耳边假装喧

如果想要通过闭嘴的方式达到你想要的观点,那么我会一次一次的告诉你:别转身!与你我相平衡的不过是时间的水平线,相互的诉求不过是之间的寂寞点,而我已经背驰方向!

               第三病症无理的孩子
  她,收起行李,连夜订了河南火车票,忙忙碌碌的收起了行李。多么急切的想要逃离这个城市,雾霾的城市就想她始终纠结挣扎的情绪,看不到方向记不起当初追往的人生。是的,她开始后悔,后悔没能好好规划她的人生,开始埋怨身边的人,还有她的亲人们,所以她需要一个新鲜的城市静下心来想想。
  她来到了河南,她始终没有勇气提起行李离开。她想要问问她的父亲,为什么当初没有阻止她又阻止她。她!她需要发泄心中的不满。
  当她看见父亲的那一刻,眼眶湿润了,她强忍着,静静看着父亲向自己走来。他晒黑了,仿佛变矮了,最重要的是他又老了。当所以的情绪被心疼覆盖,她的心再也无法去埋怨,只知道,我的父亲啊,为什么突然老了。
  她紧紧跟在父亲的后面,父亲说着开心的话,说他的老板对他很好这次来接我就是他吩咐的。我在后面不说话,直到来到小车旁,坐上去,看到车上无处不在的尘土在也忍不住心中的苦涩,原来他的世界成就了我的世界,两个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
  我再也无法去抱怨,心中满是心疼。不能说是原谅了父亲,而是憎恨自己那么的不懂事。
  我在他们的世界里生活了十几天,每天陪着他们,一天三餐在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就是这个平凡的时间里我有了不想回来,不想去上班,想安于现状。利用自己微薄之力让他们过的幸福点。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