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插着荷包没有相连的耳机还在耳边假装喧

如果想要通过闭嘴的方式达到你想要的观点,那么我会一次一次的告诉你:别转身!与你我相平衡的不过是时间的水平线,相互的诉求不过是之间的寂寞点,而我已经背驰方向!

               记得梦中的他,一吻的悸动
   当我们一天的忙碌,晚上歇暇的时候,我们的大脑就会产生遐想,而我在梦中爱上了他,虽然梦很短暂,而我醒来没有忘记你。
   这个梦很长,也忘记了一些,而我记得我们俩钻进一个外套下捡东西的时候,我们抬头四目相对,你毫不犹豫的吻了我,我很害羞在心里默默的说我的初吻啊,你就这样看着我看着我,我们的心里慢慢悸动起来。
   往往梦就是这样毫无厘头,而往往紧密相连。
   我们像是回到了老家,父母都认识,又像是在极力撮合我们两个,而你对我的呵护和爱意,让我在这漫长的梦里很是幸福,原来爱情是生活中各种小事,有你一起都是幸福,原来相爱是这样简单的事。
   你说,这世上会不会在我梦见你的时候,你也刚好梦见我,当我们一起醒来的时候,希望你能记得我。
  梦中你,忘记在醒来的时候告诉你,你爱上我时候我也刚好爱上你。
  (愿:如果你也做了这个梦,刚好看见这篇文章,记得告诉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