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插着荷包没有相连的耳机还在耳边假装喧

如果想要通过闭嘴的方式达到你想要的观点,那么我会一次一次的告诉你:别转身!与你我相平衡的不过是时间的水平线,相互的诉求不过是之间的寂寞点,而我已经背驰方向!

今天陌生人发了一条QQ消息给我:你好!能聊会儿天吗!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彷徨无措的时候,想透露自己的心声,分享此时的不快,翻看着所有的联系人却没有一个人能让自己倾诉。现在我们不是找自己的朋友而是给陌生人发了这样的一条信息,渴望有人能懂自己的悲伤。还没有开始说自己的故事,心的那堵墙又隔绝了自己,就这样我们在别人的陌生人里匆匆去世了。这会儿我们关了灯,睁着眼睛看世界,如此悲伤却因为要活着而辛苦的追赶着生活,我们没有能停留而也没有人能停留看看我们的背影是否孤苦是否需要! 我懂这句话,懂他现在怎样的心情。想要去关心他而在他的资料里我看到了:爸爸走了,心里空空的。看到这一句心疼了,该是怎样的痛苦又或者事情不是我理解的意思,但亲人不在身边那份心也需要抚慰。平时我们都在搜寻着帅哥美女而今天我所看见的是他在搜寻安慰,关心,理解!多关心别人,或者遇见的陌生人,将心比心都是流淌着热血,受伤了都同样流淌的红色,关心别人我们也少了份孤独!

评论